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杨伦唯 编审:王栋 时间:2021-04-05 17:19:5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具体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应急办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jpg

乔国涛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广大干部职工和相关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乔国涛要求,要以清醒警醒的态度做到警钟长鸣,精细精准的举措抓好重点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投入保障,以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责任落实,压实各方责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应急值守,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赵群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守胜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和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兴唐街道、滨河街道、黑龙镇、住建局、交通局分别发言,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主题词: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5171954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5 17:19: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1年工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卫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