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2021年工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23 11:29:12 来源:

219日,唐河县2021年工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贺迎、任平、乔国涛等出席汇报会。


唐河县2021年工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召开 (2).jpg

会上,工业类专班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领导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工业专班在去年工作中,存在招商力度不够、效果差,重视程度不够,招商项目质量不高、实力不强,部门服务不够等现象。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走出去,部门和乡镇要齐头并进,共同发力,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专班项目台账要进一步细化,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细化到人。要加大专班项目督查力度,确保专班项目快速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2021年工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3112912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3 11:29: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
下一篇: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