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昝岗乡:豫医联盟捐物资 改善设施助脱贫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9 15:55:20 来源:

11月18日下午,唐河县昝岗乡卫生院举办“豫医联盟”河南迈德瑞捐赠仪式。

“豫医联盟”河南迈德瑞捐赠仪式在昝岗乡卫生院举办.png

捐赠仪式上,河南迈德瑞医疗服务供应链有限公司向昝岗乡卫生院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及药品。该仪器可体外定量检测人血清、血浆、全血、反应蛋白、肌红蛋白等含量,可用于临床辅助诊断,将有效改善昝岗卫生院的医疗设施条件,从而更好地为贫困群众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豫医联盟”河南迈德瑞公司韩长稳经理表示:“豫医联盟自成立以来,已组织开展义诊、乡医培训、医疗项目救助等多次活动,为贫困家庭以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提供医疗援助。同时着力于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设施设备,帮助改善基层医疗机构条件,从而为更多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家庭提供帮扶救助。”

昝岗乡卫生院院长吴淼接受捐赠后说道:“我代表昝岗乡卫生院向豫医联盟和迈德瑞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谢。我院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作用,积极主动地开展好、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健康脱贫、稳定脱贫。”

   通讯员 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豫医联盟捐物资 改善设施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915552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15:55: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帮扶工作既要用“心”又要用“新”
下一篇:唐河县上屯镇:敬老院里听戏曲 文化惠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