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扶贫鸽“啄”开致富门

作者:王乐 编审: 时间:2020-11-27 10:46:25 来源:

还未靠近王帅家的养鸽大棚,便远远地听到“咕、咕、咕”的叫声和鸽子的翅膀拍打声。王帅是唐河县张店镇同乐寨人,现年35岁,由于儿子王瑾瑜先天性耳聋,经多方治疗于2015年做了人工耳蜗,花费30多万元,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下了十几万元的外债。因常年给儿子求医治病,夫妻二人不能外出务工,王帅一家对生活几乎失去希望。

脱贫攻坚开始后,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王帅利用扶贫资金,于2017年开始发展养鸽项目,从最初的200只发展到现在的4000只,产出的鸽蛋、肉鸽产品销路畅通,2020年家庭纯收入达到63013元,人均纯收入15753元。不仅成功脱贫,而且走上了致富道路。

据悉,王帅将继续扩大鸽子的养殖规模,并向其他贫困户传授养鸽经验,提供幼鸽、回收产品统一销售,带领其他乡亲们共同发展,一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主题词: 扶贫鸽“啄”开致富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7104625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7 10:46: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到桐河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扶贫享受好政策 电商奔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