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领导对农业专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3-29 23:04:53 来源: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达,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农业专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李梦然、方明、巩长安、王胜森、狄付长、王全广随同参加活动。

  陈达一行先后前往五里河森林公园建设现场、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现场及毕店镇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进行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分析研究,商讨对策。

  调研结束后,陈达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李梦然、方明、巩长安、王胜森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陈达强调,农业专班项目与我县“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目标定位息息相关,分量重、责任大,因此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既要积极争取政策性项目,又要慎重对待社会投资性项目。要在严格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责任单位要科学地制定项目施工计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专班项目分级负责制,灵活采取不同形式进行现场办公,以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


主题词:县领导对农业专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29230414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9 23:04: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巩固脱贫成果 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召开农业、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