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全县农业、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20-03-20 13:01:07 来源:

  3月16日晚,全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马哲宇、陈达、乔国涛、杨好宁、任平、李军林、魏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责任单位、配合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的对接情况、2月28日交办遗留问题落实情况以及针对3月13日新交办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时间节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好宁通报了城建交通及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建设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通报了工业类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达通报了农业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通报了补充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及2020年ppp项目和新增专项债券包装项目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项目建设有喜有忧,多数项目进展顺利,但仍有部分项目建设滞后。周天龙强调,要抓住机遇,大干快上。疫情是灾难,也是一次发展的重大机遇,各方面投资加大,金融政策放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不能有任何犹豫;要招商引资全覆盖,覆盖所有乡镇、覆盖所有部门,所有的县领导都要参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抓住各类项目,规划好,设计好,按时间节点推进,干好干实;要做好保障,跟踪服务,为项目发展扫除一切障碍;要放飞梦想,大力谋划项目,立足于天翻地覆,立足于系统性、科学性、系列化;要加派人员,整合力量,集中办公,对照时间节点,挂牌督战,加大追责力度,对失职失责行为一追到底,狠抓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贺迎主持会议,通报了四大专班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并对项目手续办理、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特殊贫困群体集中供养和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题词:全县农业、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20130027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20 13:0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县领导对农业专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