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李瑜敏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调研

作者:李忠银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12-20 15:23:31 来源:央广网

  12月12日上午,南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李瑜敏带领调研组前往唐河县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开展双基建设、数据质量核查和电子台账工作调研,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延哲,县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士俊,县统计局工业科科长余俊南等陪同。

  在调研中,南阳市统计局领导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统计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电子台账工作进行了探讨。李瑜敏认真查看了企业的统计台账、原始记录、财务报表等资料,并与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

  在充分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后,南阳市统计局领导对企业统计人员在数据采集、整理、分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瑜敏表示,企业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要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完善统计台账和原始记录等基础资料,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提高统计分析能力,充分发挥统计在指导企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南阳市统计局领导还就如何推进电子台账工作进行了指导。李瑜敏要求企业统计人员积极适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熟练掌握电子台账的运用,提高工作效率;要注重电子台账与手工台账的衔接与融合,确保数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要加强对电子台账数据的审核和管理,防范统计数据质量风险。(李忠银)


主题词:南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李瑜敏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122015233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2-20 15:23: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唐河:点亮乡村蓬勃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唐河县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