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唐调研玉米机播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1 14:59:0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黄全意、副处长魏涛一行莅临唐河调研玉米机播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方明等陪同调研。

1.jpg

黄全意一行先后来到南阳祥宏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亚澳农机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制造、专项播种机产品主要性能和产能情况,并就唐河县内玉米种植条件、技术需求、专用机具扶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全意指出,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坚决把粮食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相关企业要加快玉米等粮食作物种植专用机具的研发制造,提升生产制造和供货能力,提高机具的自给保障能力。要加快新型专用播种机的性能试验,通过机械化种子筛选,确保出苗整齐、施肥均匀、植株分布整齐,为实现玉米绿色高质高产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支持和引导各类农机服务组织、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大户拓展农机社会化服务领域,提高农机利用率,助推玉米提高产量、质量和农户增收。

主题词: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唐调研玉米机播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1145909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1 14:59: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长乔国涛调研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唐河: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