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长乔国涛调研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27 16:00:1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调研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杜景磊等参加调研。

 1.jpg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星城商贸(大润发)、东润百货、万德隆三店、东明石化加油站等地认真察看企业现场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并与企业一起探讨如何应对经营波动、促进企业销售增长。

 2.jpg

乔国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着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有效解决企业的所盼所急所愿,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调研中,乔国涛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以更新更好的项目提升消费产品、消费环境、消费服务、消费业态。

主题词:唐河:县长乔国涛调研商贸流通业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27160017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27 16:00: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唐调研玉米机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