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2022年度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刘锰 丁阳 张寅鹏 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09 14:29: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8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组成观摩组对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进行现场观摩,通过互比、互学激发全县各级干部只争朝夕、比学赶超,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jpg

初春的唐河大地,处处生机勃发。在两天时间内,观摩组实地观摩了25个乡镇(街道)117个项目。其中,6个街道观摩了五城联创项目6个、征地拆迁项目7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特色亮点项目5个、招商引资项目6个。19个乡镇观摩了集镇建设项目19个、现代农业及特色亮点项目13个、美丽乡村建设亮点项目20个、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19个、招商引资项目19个。通过观摩,大家实地了解了各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掌握客观、真实、全面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全县重点经济工作发展把脉问诊。

2.jpg

看项目谋划,听产业布局,比建设进度,议未来发展……观摩组一行入园区、下工地、进车间,看到的是各地加快转型、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感受到的是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的蓬勃态势。

一处处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一批批具有先进水平的创新成果,一个个发展势头强劲的产业集群。不论是重点民生项目、农业特色亮点,还是集镇建设、招商引资,各乡镇(街道)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处处绽放出绚丽之花,让人感受到唐河发展的活力和魄力。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情况打分评价现场会上,观摩人员对各乡镇(街道)重点经济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

主题词:唐河县2022年度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圆满完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09142900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2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
下一篇:“克难实干拼出彩 快跑抢干拼发展 善为敢干拼落实”--唐河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