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09 14:24: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8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乔耸、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书延、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清玉、市民政局局长程治敏、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宋乡森一行,到唐河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县委书记贺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张瑞良等陪同调研。

1.jpg

乔耸一行先后来到东王集乡乡村振兴产业园服务中心、炬唐新材料公司、仲燕公司、毕店镇奥通电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汇报与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企业内外及整体形象提升、新建项目工作进度等情况。 

乔耸指出,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推动产业融合的关键举措。唐河县要结合乡镇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找准园区功能定位,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要合法合规,简化手续,推动产业园建设快速推进,为唐河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jpg

调研期间,乔耸一行还走进田间地头,查看当前我县小麦生长苗情,了解小麦受冻害情况、麦田土壤墒情、病虫害发生情况等,并指出要切实抓好农资调度、育种育苗、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等工作,进一步优化种植结构,为夏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

主题词: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091424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2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2023年“仲景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度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