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质量提升大会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07 16:14: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唐河县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质量提升大会召开,回顾总结2021-2022学年工作,部署2022-2023学年的教育教学目标任务,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和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

1.jpg

县领导游金会、李中阳、仝兆振、赵群梅等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游金会指出,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教育质量全线提升,办学条件大幅改善,队伍素质不断提升。要继续坚定建设教育强县信心,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中小学校得到贯彻落实。要补齐学位供给不足的短板,补齐师资队伍不强的短板,补齐教育发展不均衡的短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教育振兴攻坚有关制度,强化教育评价改革,持续巩固“双减”成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教育发展活力。要锤炼师德,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为加快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抓落实,紧盯队伍建设抓落实,紧盯问题短板抓落实,紧盯争先创优抓落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广大教师要励志修德,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要坚持提高办学水平,坚持优化学校管理,坚持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举措,抓好教育质量提升,实现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跨越。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综合评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学校颁发了奖牌。

会议对上一学年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并安排了本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还宣读了《唐河县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相关学校依次作了典型发言、表态发言、誓师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质量提升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07161452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7 16:14: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办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2022年度全县重点经济工作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