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办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

作者:刘锰 张蓓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07 16:10:3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5日,唐河县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精彩开启。通过星与火碰撞、光与影交融的高科技焰火燃放,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游金会、李中阳、梁龙江等出席活动。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我县围绕冲刺全省20强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足干劲、铆足拼劲,拼出了民生的好日子,拼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2023年,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扩大内需,培育动能,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上19时30分,县委书记贺迎宣布唐河县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开始。

3.jpg

30分钟的焰火晚会,多色礼花弹竞相升空,“红波”“绿波”交相辉映,时而像金菊怒放,时而像牡丹盛开,金色的麦穗倾泻,银色的椰树成林,一簇簇彩色花束送来喜庆和吉祥,在夜空中闪射出耀眼的光芒,似众星繁密,如银河飘落,把夜色装扮得绚烂璀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大家纷纷表示,焰火晚会场面壮观、色彩绚烂、气势恢宏,振奋人心,让人感受到了唐河的发展与进步。他们为自己家乡唐河感到自豪和骄傲,更相信唐河明天会更好。

4.jpg

5.jpg

据悉,唐河县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由唐河企业家协会主办,建控江山赋项目承办,以美丽唐河奔向辉煌为主题,分为玉兔迎新春、欢乐唐河城、启航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等四大篇章。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营造了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展示了唐河县政通人和、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彰显新征程中广大干群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高质量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的决心和信心。

主题词:唐河县举办2023年“建控杯”元宵焰火晚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07161035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07 16:10: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质量提升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