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17 16:34: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李培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1.jpg

在困难职工贾俊霞和困难居民常旭波、靖国伟家中,李培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要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精准帮扶方面持续发力,做好普惠性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jpg

在参战退役军人曲兆兴家中,李培迁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头,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军人烈属刘合梅家中,李培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希望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李培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视和关心军人遗属的生活,全心全意为军人遗属服务,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认真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军人遗属的权益,真正让他们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17163400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17 16:3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新春慰问老干部 岁寒暖心显关怀 县委书记贺迎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春节前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