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12 09:31: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唐河县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出席会议。

11.jpg

刘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夯实措施,扎实开展春运和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措施,统筹安排,精准施策。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加强客运站安全生产源头管理。要加强驾培市场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各乡镇(街道)要成立整治专班,抽调相关单位人员参与专项整治。要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和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春运工作和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组织,奋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和为期2个月的驾培市场专项整治任务。

22.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南阳市春运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春运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2023 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主题词:唐河县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12093100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12 09: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爱心助学慈善圆梦”困难大学生救助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走访慰问困难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