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06 10:59: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5日,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培迁、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张瑞良等出席会议。

11.jpg

李培迁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工作,充分认识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政策保障供给水平,提高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要增强责任感、真情帮扶,不断改进作风,推动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解困脱困工作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检验。要落实“两有四保障”,常态化多总结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争取以解困脱困工作的新成效提升城镇困难职工居民的生活品质。

张瑞良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各单位要提升站位,确保长效推进。降低门槛,确保应纳尽纳。统筹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创新举措,确保持续增收。强化帮扶,确保工作实效。搞好慰问,确保平安过节。

会上,民政局、医保局、企保局等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建议。

主题词: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061059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6 10:5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内乡县职业教育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八次常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