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内乡县职业教育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作者:王珂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06 10:4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内乡县副县长李华东一行到我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陪同考察。

11.jpg

李华东一行来到县职教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职教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2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技术培训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李华东对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唐河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积累的经验做法具有战略定位高远、规划目标科学、办学形式多样、办学特色鲜明的特点,指导性很强,为内乡县探索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李中阳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校企、校校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开创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主题词:内乡县职业教育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0610480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6 10:4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
下一篇:唐河县城镇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