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群座谈会

作者:郭涵 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7 14:50:4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群座谈会。

图片1.jpg 

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乔国涛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就生产经营、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乔国涛指出,各企业下一步要做实产业规划,将产业形式与唐河现状相结合,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找准市场方向,做好线上线下平台,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实现特色化;要打造过硬品牌,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实现链群发展,龙头企业牵头,加强产业合作,实现产业迅速成长,形成唐河优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积极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服务,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税务局汇报了纺织服装产业链群产业发展规划。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群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7145046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7 14:50: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十三届唐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