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作者:支奕 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5 09:58: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唐河县疫情防控研判会召开。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魏飞、李中阳、刘志、王全广等出席会议。

会上,卫健委、公安局、交通局、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1.jpg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各级各部门思想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新情况,不可心存侥幸、不容丝毫懈怠,慎终如始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强做实指挥系统,以快制快,从严从紧从快开展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转运等处置工作,确保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补齐问题短板,及时改进工作、堵塞漏洞,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面梳理风险点,进一步明确流程设置、操作规范,把该管住的管住、该放开的放开,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处置要快,流调要全,工作要稳,全力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认清形势,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交通卡口要在做好细致查验、风险研判、落地核酸的同时严厉打击逃避防疫检查行为。要夯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到位。要补上问题短板,全力落实在外人员台账建立报备工作,提早摸排来唐返唐人员动向,坚决杜绝失管漏管现象发生。要落实规定动作,做好应急准备,加强人力、物力各项储备,在实战中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工作统筹,做好人力保障和物资储备,理顺防控体系,做好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及时高效处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5095836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5 09:5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食品加工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十三届唐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