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履职汇报测评会议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5 09:51:0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适应新时代和新形势对人大干部的新要求。11月11日,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履职汇报测评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狄付长、袁付红、仝兆振、尹清岭、刘海献、高宏军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强调,各位委员、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要提升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履职意识。要加强学习,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自觉学理论,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敢于担当,依法履职、正确履职、高效履职,以突出的工作成效回报党和人民。

会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进行了履职发言,并对发言的委员和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进行了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通报了乡镇(街道)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排名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履职汇报测评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5095109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5 09:51: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长乔国涛就“三个一批”项目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食品加工产业链群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