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调研唐河复航一期项目

作者: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09 09:31:4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唐河复航一期项目建设进展,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5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唐河复航和白河航运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德成到唐河进行现场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全广参加调研。


市领导调研唐河复航一期项目 (3).jpg

李德成一行先后来到郭滩枢纽、郭滩唐河大桥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程进展施工调度会上,李德成指出,唐河复航工程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义不容辞地搞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困难;要强化安全意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要强化时间观念,抢抓机遇,明确时间表,确保项目顺利进展;要强化质量观念,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历史考验;要强化责任观念,主动快速响应,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明确分工、履职尽责,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项目所在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大配合支持力度,积极创造施工便利,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主题词:市领导调研唐河复航一期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09093141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09 09:3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将设置夜市和跳蚤市场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一季度总结暨大干快上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