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致全县妇女和家庭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5 13:02:14 来源: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人员流动量增大,为配合县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妇联组织引领妇女、服务家庭的责任担当,唐河县妇女联合会向全县广大妇女及家庭发出如下倡议:

一、非必要不外出。不出村、不出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出行前向所在单位或村(社区)报备,全程做好防护,返回后主动向单位或村(社区)报告,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做好隔离观察,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做好自我和家人防护。进出公共场所自觉接受测温扫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减少与外地来唐人员接触。

三、注意健康监测与及时就医。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不擅自到药店购买退烧药物,直接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要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最有效的措施。广大妇女同志要积极动员未接种疫苗的家人、亲戚、朋友、邻居等到乡镇、社区做好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屏障。

个人和家庭是疫情防控的最强堡垒。广大妇女姐妹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自觉带头并动员家人听从指挥,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并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共建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幸福家园!

唐河县妇女联合会
2022
125

主题词:致全县妇女和家庭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5130214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5 13:02: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人速看,这些业务都可线上办理!
下一篇:关于开展“清朗·2022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