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作者:常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15 08:50:3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副主任狄付长、党组成员靖忠增、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全广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姬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游金会,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云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发武,县政府专班项目负责人曹宗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海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磊等列席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2).jpg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4人,实到会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县、乡(镇)人大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街道、河南油田选举工作指导组的决定(草案),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拨付资金支持县农信社改制的报告》。


主题词: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5085037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50: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南阳市第三十四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