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第三十四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

作者:杨伦唯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15 08:52:0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南阳市第三十四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


南阳市第三十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4.jpg

  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秦俊,市卫健体委二级调研员黄华,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开幕仪式。


南阳市第三十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3.jpg

  李中阳在致辞中说,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是真正意义上老年第一体育运动。唐河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事业,关注和支持老年人的健身运动。全市老年人门球赛在我县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带动我县老年人工作的发展,也必将促进唐河县门球运动技战术水平跃上新的台阶。我县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将竭诚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比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南阳市第三十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南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南阳市直和各县区共16支代表队,将在三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展示精湛球技,献上精彩纷呈的体育比赛。


主题词:南阳市第三十四届老年人门球赛在唐河举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5085202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52: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助力移民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