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5 08:06:3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政府副县长刘俊壮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城镇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全国城镇燃气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属地监管和行业部门责任,推进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城镇燃气事故多发势头。

  全国及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刁晓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5080634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5 08:06: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