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5 08:07:3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晓华,市卫健体委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志昂,唐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jpg

  郭晓华强调,创建三级综合医院是医院全面提档升级的重大举措,是引领医院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科技化管理的新航标。对于医院的评审要公开透明,严把标准,做到不负自身职责,不负群众期待。


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2.jpg

  唐河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集医疗、预防、科研等功能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县委县政府把唐河县人民医院升三级医院作为民生实事,列为“13710”工作进行督导。

  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医疗管理、护理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实地检查验收。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5080733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5 08:07: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动态管理交叉核查组到唐河县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