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首个“交房即发证”房地产项目颁证仪式

作者:王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2 08:34:4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唐河县首个“交房即发证”房地产项目颁证仪式举行。


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jpg

  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靖忠增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多年来一直积极构建我县营商环境,为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特别是建业这样的本土企业,他们的高质量发展,精细化的深耕就是对于城市跨越发展夯基垒台。此次建业项目“交房即发证”,体现了对工程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今后更将以健康、生态、绿色的建设方式,提高唐河人居标准。

  建业房地产项目采取提前介入、部门联动、多测合一、并行办理、流程优化、压缩时限等多项措施,推动开发项目的房屋首次登记、办税服务、转移登记等无缝对接,使项目具备“交房即发证”条件,这既是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标志着我县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改革迈上了新的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首个“交房即发证”房地产项目颁证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208344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3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