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

作者:王乐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02 08:33:2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展示全市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11月30日,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我县举行。


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1.jpg

  南阳军分区政委谢振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县人武部政委胡彬冰,县政府领导、二级调研员张瑞良和来自各县市区人武部部长、政委等出席观摩活动。


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jpg

  来自我县100多名基干民兵参加考核。依照点验程序,市军区考核组对全体基干民兵就手榴弹投掷、单兵队列动作、警棍盾牌操、战地救护、伪装与防护、无人机操作与使用等训练课目进行点验。


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2.jpg

  此次考核观摩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民兵应急快速机动和综合应急应变能力,培养和提升了基干民兵的集结力、执行力、战斗力,激发了他们作为新时代民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强化了他们自觉投身强军实践的使命担当,为下一步开展民兵训练、组织民兵执行应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南阳市基干民兵分队拉动考核示范观摩活动在唐河县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2083325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33: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首个“交房即发证”房地产项目颁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