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作者:王光辉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2-01 09:03:5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唐河县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等出席会议。

科技创新大会12.jpeg

  会上,乔国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支撑;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以科技创新引领全县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着力打造创新平台、着力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推动工业振兴、着力深化科技领域改革、着力引进创新人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科技创新大会1.jpeg

  会议通报了《中共唐河县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暨科技创新奖励的决定》,并对14个先进企业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河南诺信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主题词: 唐河县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109035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09:0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