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杨伦唯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2-01 09:06: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政府领导、三级调研员王胜森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jpg

  会上,交通局、教体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汇报了各自领域安全生产排查出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刁晓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有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做好台账工作,保存档案资料,切实抓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1090628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09:06: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