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调研百日攻坚暨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王 乐 编审:孟 辉 时间:2021-10-19 09:34:0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带领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我县百日攻坚暨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唐河:县领导调研百日攻坚暨民生项目建设情况1 - 副本.jpg

  刁晓英一行先后来到广州路南延、行政服务中心、第三供水厂、综合体育中心等民生建设项目及产业集聚区中通防爆产品生产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刁晓英指出,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精心组织施工,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人员力量投入,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和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做好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做优工程品质。

  刁晓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加快推动和落实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让老百姓享受到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


主题词:县领导调研百日攻坚暨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9093408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9 09:34: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政协营商环境异地视察工作汇报会在唐河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