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孟 辉 时间:2021-10-19 09:34:5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唐河县召开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毕店镇靳岗村、老谢庄村实地察看整治现场,并听取了汇报。


唐河县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1.jpg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空心村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学习借鉴其他乡镇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本乡镇实际,完善整治方案,做到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方法得当、机制灵活,有序推进空心村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确保空心村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把握政策、坚持原则、依法办事,狠抓落实,真正使空心村整治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成为百姓得实惠的“民心工程”。

  会上,空心村整治工作靠前的毕店镇、东王集乡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9093457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9 09:34: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调研百日攻坚暨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