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12 10:49: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市委书记朱是西率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组到我县进行实地观摩,县委书记贺迎等参加活动。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点评活动到唐河县观摩 (2).jpg

  观摩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车间、到工地,一线察实情、现场看效能,充分发挥项目观摩评价导向和促进作用,推动全市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唐河县积极组织,三个具有龙头带动作用、延伸产业链条、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及效益高的项目参加观摩点评。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点评活动到唐河县观摩.jpg

  位于我县的河南英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该公司属于我县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链中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实验室设备工程、智能化工程等的规划、设计、生产、安装,智能化程度较高。观摩组走进该公司数字化实验管理系统实验室,体验通过智能化控制系统,对实验室内部温度、湿度和通风设备的实时监测和控制。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点评活动到唐河县观摩 (4).jpg

  海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0亿元,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及原料研发生产等业务,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点评活动到唐河县观摩 (3).jpg

  南阳格瑞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业务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智能设备的生产销售、工程施工及运营维护,预计年产值4.5亿元,实现利税3500万元。

  近年来,唐河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之路,坚持突出主导产业抓链群、突出项目为王抓招商、突出关键要素抓保障、突出高效闭环抓落实,培育形成了以农牧专用机械为主的装备制造、新型电子元器件和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产业链群,为全县经济跨越崛起注入了更加强劲的新动力。


主题词: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2104936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2 10:49: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深入乡镇督导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工业振兴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