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3 11:49: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由孙红鑫主持。


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jpg

  乔国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抢抓机遇,高度负责,狠抓整改,强化工作落实,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排查整改任务。

  乔国涛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成立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负责、亲自推进、亲自督导。各有关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排查整改,坚决杜绝数字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会上,方明通报了我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工作专班对我县验收评估问题反馈情况,并对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主题词: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3114906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3 11:49: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县领导调研督导河流断面水质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