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2 12:20:1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中阳出席启动仪式。


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2.jpg

  李中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集中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是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重要形式,也是构建唐河哲学社会科学高地的现实需要。


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3.jpg

   今年我县的社科普及周活动,要突出三个特点:一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二要内容丰富,活动多样。三要贴近群众,参与度高。哲学社会科学界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为唐河建设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唐河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1.jpg

  仪式上还宣读了《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中,县社科联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社会科学知识进校园活动,免费向唐河一小学生发放了科普读物。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22017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2:20: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乔国涛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下一篇: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