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6 16:18:0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唐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最佳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打造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保障。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陈达、任平、姬欣、游金会、刁晓英、魏飞、李中阳、陈光义、黄磊、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唐河的未来、企业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必须抓住关键问题,找准根本症结。唐河营商环境与上级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主要体现在干部作风、要素保障、政务服务、法治环境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必须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态度、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谁搅局谁出局、谁挡路谁让路、谁捧场谁登场”的目标要求,找准重点,聚焦聚力,护航唐河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各级领导部门责任,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利用好各种载体,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经验;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坚持问卷调查常态化,根据考核对象、考核依据、考核内容,坚决落实奖惩。

  贺迎强调,全县上下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推动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要以“放管服效”改革为载体,打造高效便捷政务环境,以企业满意度为标准,打造富有活力的市场环境,以公平公正为目标,打造依法高效的法治环境,以人民群众幸福感为追求,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要压实责任,明责履职聚合力,宣传开路、舆论引导树正气,严格督查、动真碰硬求实效,建章立制、重奖重罚树导向,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唐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动力、强化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传达了《南阳市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处理办法》文件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通报了全县2021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

  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交通局、供电公司、农业银行做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1805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18: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