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6 16:18:48 来源:

  9月13日晚,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开讲。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孙红鑫、陈达、姬欣、游金会、魏飞、李中阳、黄磊等在唐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期大讲堂邀请胡恒松博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务》专题讲座,对新形势下宏观经济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当前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及债务化解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南阳市实际,对下一步南阳市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据悉,开设“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旨在促使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研究政策。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激励大家比学赶超争一流、争先进位开新局。促进领导干部牢固树立争先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提标,高质、高效落实。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1848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18: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