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30 08:33:2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我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对三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激励和鼓舞全县人民满怀豪情投身唐河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


唐河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jpg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任平、韩向京、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靖忠增、王胜森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2.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1月24日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新时期我国工人阶级的奋斗方向,揭示了实现中国梦的依靠力量和根本路径,为全国各族人民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榜样,充分焕发劳动人民的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一切劳动创造的积极性,为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生活、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唐河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3.jpg

周天龙强调,全县上下要弘扬劳模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在全县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以民为本,发挥劳动群众的主力作用,做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表率,用智慧和勤劳创造财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培训,提升劳动群众的技能素质,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劳动者;要保护劳动者权益,增进劳动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增进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抓学习,选树典型抓宣传,着眼大局抓落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先进、鼓干劲、促工作,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宣读了《中共唐河县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唐河县劳动模范的决定》。

大会对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6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劳模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

主题词:唐河县2021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083327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08:33: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迎五一”暨“喜迎建党10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 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