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参加政协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2 10:17:14 来源:

31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周天龙同志的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县领导周天龙、任平、王付志等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育振兴、乡村振兴、水利工程建设、城市配套功能完善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天龙参加分组讨论1.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平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周天龙指出,大家的建议都是从唐河发展的大局出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政协委员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充分展现出政协人才荟萃、智力雄厚、位置超脱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发挥职责作用,探索履行职能新形式新载体,以创新求发展,以创新提效能,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大有作为,共同为唐河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主题词:周天龙参加政协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714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县领导参加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