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2 10:16:48 来源:

31日,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次会议隆重开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平县政协领导王付志、李金山贾成俊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开幕.jpg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陈达、乔国涛、杨好宁、韩向京、魏留记、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开幕3.jpg

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县处级领导、全体委员、驻唐市政协委员、县直一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席会议。


政协开幕1.jpg

大会由政协副主席王付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7人,因事因病请假61人,实到25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县委书记周天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周天龙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为推动唐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政协开幕2.jpg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要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县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明确提出围绕打造革命老区绿色发展先行区、豫西南综合交通枢纽、宛东重要增长极和现代化中等城市“四大发展定位”,全力推进“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和“四个一”工作布局,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推动唐河向南阳的副中心城市迈进这个目标。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发挥独特优势、坚守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为唐河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平代表政协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任平在报告中说,今年以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力量,展现了政协责任担当。一年来,县政协在服务全局上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智慧、塑造政协形象。具体表现在:一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彰显政协智慧;二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政协担当;三增进团结民主,广泛凝聚政协力量;四强化提质增效,锻造过硬政协队伍

任平强调,今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和“四个一”工作布局,深度推进“1+3+N政协工作新格局,深化“五个全覆盖”,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美丽家园幸福家园推动唐河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作出政协贡献。

受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作《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题词: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648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6: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发改委调研组到唐河调研水利项目
下一篇:周天龙参加政协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