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23 11:28:42 来源:

219日,唐河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座谈会。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李军林、岳晓英、方明、曹闯等出席会议。


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座谈会召开.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探讨形势、剖析问题、提出建议。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融合、城乡统筹、城乡贯通,推进现代化进程的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级一级抓好落实。要拉高标杆抓落实,要锁定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创出特色亮点,形成“唐河样板”、“唐河经验”。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3112842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3 11:2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周天龙在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增加传统文化元素 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