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在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增加传统文化元素 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23 11:28:24 来源:

220日,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到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就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县委书记周天龙在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增加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3).jpg

周天龙一行先后来到唐河一高扩建项目、寒泉公园、北泉公园施工工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分析研究,商讨对策。

在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周天龙指出,城区项目开展初期的重心在于理念设计,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公园建设要增加文化元素,营造真实的文化氛围,增添传统理念。同时,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责任意识,在严格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建成。

贺迎强调,目前项目手续完备,人员齐整,资金运转情况良好,各单位要统一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细化工作方案,针对遇到的问题逐项跟踪,确保项目顺利建成。

主题词:周天龙在城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增加传统文化元素 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3112824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3 11:28: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