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温暖冬天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4 16:13:48 来源:

19日,唐河县开展“温暖冬天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唐河县开展“温暖冬天  情况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jpg

团县委、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和爱心商家一起为上屯镇甘河湾村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图书等爱心物品,并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一代;要立志成才,保持自立、自强、自勉的人生态度,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起点;要心怀感恩,在学习和成长中,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服务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要求,聚焦农村留守儿童,打通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最后一公里”。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温暖冬天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4161348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4 16:13: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工程规划设计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