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4 16:13:32 来源:

112日,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20,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勇拼搏、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盯紧目标任务,建立台账,落实责任,要加强跟踪问效,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单位的领导班子要挂帅出兵,建立专班,不断研究破解,强力推动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奋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的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4161332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4 16:13: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
下一篇:唐河县开展“温暖冬天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