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赴唐河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27 17:12:53 来源:

1224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心记莅临唐河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赴唐河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3).jpg

宣讲会上,李心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从全会《建议》的起草过程、时间节点、会议成果、“十四五”规划的五大背景、四个层面的核心举措、未来机会的八个趋势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方向,在广泛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题词: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赴唐河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7171253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7 17:1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0年度职业烟农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到唐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