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到唐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30 10:15:15 来源:

1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到唐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县领导贺迎、陈达、方明陪同调研。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jpg

李鹏一行先后来到亚奥农机、南商农科、意亚原、彩锦纺织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要积极延伸产业链条,主动开拓产品市场,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调研中,李鹏对我县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从企业自身、企业家自身出发,发掘潜力,稳中求进;要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把科技进步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能,优化服务,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同心合力,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主题词: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到唐河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010151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0 10:15: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赴唐河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