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现场办公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17:02:03 来源:

  10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书强、杨先锋参加活动。


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现场办公1.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金海生物、英拓科技、中通防爆、意亚源、海宏科技、南商农科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听取项目工期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并就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现场办公5.jpg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贺迎就企业提出的“土地报批、资金使用、手续办理、环境保护、上市准备”等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专题汇报,现场研究协调,逐一指明了解决办法。

    贺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协调推进,及时解决企业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事情,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希望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把链条做长,把产业做深,把实力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主题词: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70203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02: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举办“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创新助力振兴,教育保障发展”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