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举办“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创新助力振兴,教育保障发展”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17:01:46 来源:

  根据教育振兴攻坚计划要求,为推进教师培训高质量,10月25日,我县邀请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宋林生教授作主题为“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创新助力振兴,教育保障发展”的专题报告会。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魏飞、郭鹏等出席报告会。

    宋林生校长是唐河县龙潭镇人,现任大连海洋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校长,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唐河杰出人士代表、优秀学子代表。

    报告会上,宋校长怀着浓厚家国情怀和故乡情结,以家乡学子的拳拳之心,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对当前教育发展的规律和认识,以及当前国内外形势,联系唐河发展实际,把脉唐河教育新情况,问诊高中教育高质量,为下一步教育发展中政府、学校、教师、学生该怎么做,一一指明了思路。

    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报告会并指出,希望全县上下要以感恩之心回馈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发展,以改革创新助力教育发展,以宋校长为榜样,志存高远,行积跬步,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唐河教育发展,让更多通过教育改变命运、人生出彩。

    周天龙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宋校长为楷模,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师德”作为第一标准,“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办学立校,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望。广大学子们更要向宋校长学习,以学习为已任,勤学善思,埋头遨游书海甘受寂寞、昂首驰骋碧霄回报家乡。

主题词:我县举办“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创新助力振兴,教育保障发展”专题学习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70146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01: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贺迎深入产业集聚区企业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