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6 07:56:01 来源: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唐河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副主任狄付长,县自然资源局、环保局、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城郊乡张岗砖厂、童话小镇、黑龙镇卫生院、泰隆水泥公司采石场等地,详细了解各机构在大气污染治理、河道治理、医疗废弃物治理、矿山修复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了解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陈达指出,要强化检察业务与基层网格治理的良性互动,构建网格化公益诉讼平台;要积极拓展公益诉讼监督范围和案件类型,将公益诉讼工作融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为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检察智慧;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开发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提升公益诉讼的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和提升公众法律保护意识。

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发武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主题词: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075601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07:56: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唐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项巡察
下一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县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