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1 10:24:31 来源:

 1019日,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乔国涛、李军林、岳晓英、魏飞等出席会议。


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2.jpg

会上,各城建类专班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增强任务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抓时间节点;树立规矩意识,落实责任,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全面综合协调推进;严格展开督查,狠抓质量安全,奖罚分明,对不作为现象严肃问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引入规划新理念,学习先进县市区配套经验,全面突破项目建设瓶颈制约;要抓紧谋划新项目,启动相关手续办理,加快报批,确保项目落实投产,确保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对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时间节点,集中精力解决遗留问题;要实行自我改革,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简化审批手续,项目建设向制度化、规范化看齐,争取更多项目带动唐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1102431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2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海南)经验交流会召开